close

6/17 元寶現在什麼都要玩 連洗衣籃也不放過






6/26 中午去餐廳吃飯幫草莓媽過生日  元寶無聊到脫鞋子玩






6/26晚上回家玩到滿身汗 這穿著跟姿勢整個就好像老榮民








6/27 中午元寶在小床上唉唉叫 我一直沒理他 等我回頭看他 他就把衣服掀成這樣 = =








幫他把衣服穿好沒多久  想說他睡覺時間還沒到 他在那唉唉叫我就不理他

他就在小床上睡著了 我還想說怎變安靜了勒









7/15我們中午去吃大餐 吃飯時元寶整個很HIGHT 吃完飯一上車就想睡







7/20 白天去木柵去動物看 晚上去找青蛙表姊一起吃飯

元寶出生之後她買了玩具還買了元寶第一件尿褲給元寶

但因為她很忙都沒時間來看元寶 那天突然想到不如我們去找她

青蛙表姊看到元寶好開心 一直抱著元寶 還說要帶元寶去買東西 問我元寶有沒有缺甚麼

我跟青蛙一直阻止說元寶沒什麼都不缺 不想讓元寶養成壞習慣 也不好意思讓她破費






後來她帶元寶去百貨公司樓上湯姆熊玩 一整天都沒睡的元寶 玩到精神好的哩 但回家時一上車馬上睡著






7/23 睡覺睡成這樣 不知是他枕枕頭還是枕頭枕他 呵呵






8/15 一手拿扇子 一手提水壺 又沒穿褲子 這樣比較涼啦~







8/18 元寶不知道怎樣 很愛玩鞋子 常常拿著他的鞋要幫我穿 @@

不然就是拎著青蛙的大鞋跑來跑去

這天我就乾脆幫他穿上  他一整個好奇的一直研究

但從那天之後 他更常去搬那雙鞋要穿






很好奇腳上的大鞋








8/20 中午吃飯吃到睡著 我拿起DV要錄 他看到鏡頭又HIGHT了起來








8/21 前幾天去幫元寶買新衣服 雖然衣服夠穿了 但總覺得每次出門都穿那幾件

不小心買太大件 這件衣服好像版型比較大 因為尺碼是跟他現在穿的一樣

回來就直接剪標下水 等要穿時才發現那麼大件 就像穿洋裝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