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哆啦A夢228就要跟大家說掰掰

226青蛙就提說不然我帶元寶來去小人國走走

連假到哪都是人 小人國也不例外

連車都要停到外面 裡面停車場根本就進不去

進去園區好多人跟我們一樣推著娃娃車帶小孩進來玩



元寶沒看過那麼多人 眼睛就到處看到處瞧都不看鏡頭

讓他下來照相也一直要跑掉 呵呵





草莓一家三口是大姊幫我們拍的






搭小火車去玩囉~~ 這次很幸運搭到多拉A夢列車ㄝ~






室內遊樂場滿滿滿的人

連嘴饞想買個東西吃都要排長龍

本來想帶元寶坐旋轉木馬 但是爆多人排隊.....放棄

還不如到室外走走曬曬太陽 空氣也比較好

讓元寶下車扶著走一下 瞧他高興的哩

不只一直笑還一直叫不知道在說甚麼

也一直想坐下去玩地板






整個園區遊樂設施我們只有排擎天輪

其實~~不是我們排  是我大姊跟阿晴去排 等快到了時我們在專進去

剛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們在旁邊邊等邊拍照時幾乎全部人都這樣 都派代表排隊







好多人擠在這拍照 

更有不受控制的小孩硬是擠在你前面要大人幫他拍照

小孩不受控制也就算了 (家長都沒制止)他的媽媽也是一樣

元寶已經被他家小孩檔過一次了 我跟元寶在拍的時候

那小孩的媽媽又抱著他 一個大屁股就擋在我前面

當時我臉馬上拉下來 說不定他們回家看照片時就會看到後面有一個女人臉很臭






一臉無辜的元寶







前幾次來都沒很多人拍照都可以盡興地拍

這次超多的人連拍照都要排隊

我們就只挑了幾個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