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 因為青蛙要連上5天班 所以我就提著大包小包回娘家住5天

每個看到我行李的都說啊我是搬家喔 呵呵

多了一個小元寶家當多了好多阿~~~

回娘家住  元寶整個都在厭奶 這是他在盧不喝奶 盧到趴在床頭就睡著  = ="




每年初四就換草莓媽會回娘家

往年姐姐們很少會一起回去 因為草莓一家全員到齊是很大的陣仗

也怕些閒言閒語 說姐姐們帶小孩回去領紅包

今年草莓媽說不要管人家怎說 大家都回去外婆最高興了

所以今年我們就全員到齊 只有要上班的青蛙缺席

看到我們那麼大的陣仗 外婆笑得好開心喔~~






元寶跟二阿姨合照





元寶跟佩君姊姊 印為佩君不給我拍 我就用偷拍的 元寶還知道要看鏡頭 哈哈



元寶跟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