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後寒流一波一波的來襲  我們幾乎都關在家裡沒出門

17號青蛙連休三天 想說關在家裡好久了 出門去逛逛好了 不然都發霉囉~

冬天出門最好首選就是泡湯啦

去年冬天因為元寶還在肚裡不能泡  今年元寶也夠大了 我們就來去泡湯吧!!

非假日走雪隧道宜蘭真的很快 不用擔心塞車 呵呵

出門前還看到太陽公公的說 到了宜蘭就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到礁溪第一站是祭五臟廟 去吃網友推薦的肉羹

恩~~ 還好 沒很好吃 但非假日店裡卻也坐滿了人

等待食物上桌先玩玩元寶吧  呵呵





祭完五臟廟先來去泡腳ㄚ給魚咬  溫泉魚30分鐘 100/1人

腳一放下去 魚群就聚過來了

被魚咬的感覺好奇妙 麻麻癢癢的 那感覺較像是腳麻掉的種感覺 好好玩

不知道是青蛙的腳皮比較後還是怎樣 魚都聚在他那邊 我這邊魚就很少

要是他腳伸走或是趕魚 魚才會過來我這邊 所以青蛙為了要給我玩 就過一陣子就趕魚 呵呵

元寶的小胖腳一放下去就興奮地一直踢 都把魚給趕走


















看元寶笑的勒 在外面元寶可是酷的 很難得他會笑得那麼hi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給魚咬完 再來就泡湯去啦

元寶第一次玩那麼多水 開心的哩  真的是小孩都喜歡玩水 哈哈

我們沒給他泡很久畢竟元寶才8個月大

讓他泡約10分鐘我們就讓他起來了 明明超想睡的他 心情一直楚於hi的狀態 就是不睡

但泡完 一上車一放到安全座椅上 安全帶都還沒扣上他就睡著了

是泡完湯 太舒服了嗎??






8個月的元寶 好好動 到處東爬西爬 卻也東撞西撞 我們真擔心他會不會撞笨了 @@

而我也沒繼續擠母奶了 元寶現在就是配方奶+之前庫存的冷凍奶

因為奶量一天一天減少 都在那擔心不夠元寶一天的奶量 還有天氣好冷喔 跟青蛙商量後就沒再繼續擠奶

沒繼續擠奶心裡卻有一點小小的罪惡感

但換喝配方奶出門真的是方便多了

那天泡湯 東西都準備好了 熱水也裝好了 結果到了宜蘭才發現熱水瓶忘記帶

結果我只好臉皮裝厚點到便利商店跟店員要熱水泡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