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上元寶的照片 這段時間元寶進步了好多

會跟我們玩叩頭遊戲 跟他說叩叩 並把頭低下去 他就會把頭湊過來叩頭

叫他親親"嗯啊" 他就會親我們

最近開始教他恭喜只要讓他2手握住叫他恭喜他就會雙手上下擺動 做出恭喜的動作

元寶現在爬得飛快 尤其是看到他感興趣的東西向痱子粉盒跟香蕉呵呵





拆襪子時把襪子上的貼子貼在元寶鼻子上 眼睛就一直盯著貼紙 都變鬥雞眼了 哈






有時元寶站累了 會自己坐下來 2隻短腳就在床邊晃啊晃的 看麻麻在做啥 超可愛












會扶著站起來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在房間床上玩習慣了

常常站一站要下來或是轉身時就直接放手往後躺 就常叩到頭 @@









想睡的元寶在那盧 (我還在忙就沒先哄他睡) 讓拔拔抱著抱著就這樣睡著了






這陣子不知道是厭奶還是我幫他加奶粉味道他不愛還是怎樣

喝ㄋㄟ時都要盧上一段時間 一直哭

哭一哭就爬到旁邊趴在床上休息一下(哭聲停止)過一會又爬回來我旁邊哭 哭一哭再把ㄋㄟ喝掉





一樣在盧不喝ㄋㄟ 盧到睡著了 @@





現在都要把床頭櫃上清空 即使有東西也會被元寶全掃下來

很愛巴在床頭櫃上玩 一放到床上一定馬上爬過去






12月底回台南 第2天早上 我在擠ㄋㄟㄋㄟ 青蛙還在睡 元寶自己在床上玩 玩到睡著

我笑到不行 但還是要把他挖起來 因為~~他便便 呵呵





是真的睡著 不是裝睡唷  呵呵






元寶睡覺習慣要人陪他一起躺著 不然他會一直翻起來 不睡

所以他很少自己睡著 除非他真的超醒睡  哈哈



元寶照片 <-更多照片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