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元寶5個月囉

元寶滿5個月那天剛好回台南

爺爺奶奶看到元寶好高興

尤其是奶奶 一看到元寶就接手抱過去了

元寶回台南時很hight 一直要跟人說話 跟人玩

抱著元寶讓他站著時 他就一直跳個不停

跳到抱他的人好累  他卻一點都不累 還是狂跳 = ="











元寶現在趴著時不管是高興還是在哀 都常會把手腳抬起來 用肚子撐住 然後揮手踢腳 超可愛





台北姨買給元寶的新玩具

元寶很喜歡 可是他還不會玩 狗狗的手腳是叭噗 他還沒力氣捏

耳朵裡有塑膠袋 抓起來會有沙沙的聲音 元寶很喜歡抓





青蛙同事的老婆說 元寶笑起來超像拔比的

所有親戚也都說元寶越大越像他拔比了

可是我說 元寶有雙會笑的眼睛 跟算長的眼睫毛 應該是像我喔  呵呵









睡到流口水了 我常會在元寶睡著時盯著他看

真的太可愛了 (會不會太自誇了 呵呵 )

看著元寶熟睡的小臉 真的覺得好滿足 好幸福啊








============================================================




月初偶然看到一個部落格

裡面記錄著一個小天使的成長紀錄

我都是青蛙上班時才有在逛部落格所以我花了約1個多星期把小天使的成長紀錄看完

每次看我都邊看邊掉淚 很心疼一個剛出生的天使就必須跟病魔奮鬥

出生到現在只有剛出生時回家了10幾天之後都是住在醫院

他的麻麻2.3天就北上往醫院跑 只為了珍惜更多跟自己寶貝相處的時間

可愛的小天使現在需依靠著呼吸器維持他短暫的生命

那個小天使已經是等於被醫生判定了死刑

真正的病因我也不是很清楚

文章裡只寫到那個小天使或許活不過1歲


可愛的小天使因為手腳的血管太細無法施打靜脈注射 所以醫生只好往他的脖子跟頭頂打

看到真的好心疼

看到那個小天使之後

真的什麼都不重要了 乖元寶還是壞元寶都好  只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