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中秋節前的那個星期天姐姐們就說要烤肉


偏偏遇到討厭的颱風來攪局


不只是烤不了肉 青蛙也被停休而連上三天班 整整三天不在家 > <


大姊說改星期天烤 青蛙剛好上班


以為我們2個都沒又口福吃不到 我跟元寶就只能待在家


這次大姊居然很好心的說要過來接我回去一起烤肉 沒口福的就只剩青蛙了 呵呵


草莓一家人都不太喜歡拍照


每次有聚餐之類的我拿出相機要拍 姊姊們都說這有啥好拍的


只有幾個小鬼看到鏡頭就很高興 呵呵


這幾張照片還是我偷偷拍的


元寶沒拍到照 因為他跟阿公在客廳睡覺


睡沒多久就大哭 我才剛開始要開動的說


沒睡飽的元寶哭好久 疑似被阿公的打呼聲吵起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