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2W左右的元寶 現在趴著頭可以抬得更久更高 了 但是累了趴下時也休息的更久 呵呵


 



 


27號那天元寶在床上玩 玩一玩突然四腳朝天定格 我趕快拿DV錄了下來


錄到一半忽然聽到噗的一聲  原來元寶定格是要放屁啦 哈哈 (定格了1.2分鐘有喔)


 



 


24號開始元寶常會盯著自己的手研究半天 我都說他在研究看哪個角度的手最美味 呵呵


 





這姿勢 像不像在唱歌阿  元寶陶醉到腳都抬起來了


 





看我高歌一曲 呵呵


 





28號晚上幫元寶洗好澡 元寶在床上一直ㄏ一 我只好把他放在我腿上跟他玩


突然想到把他蓋肚子的小毛巾 往他頭上包


實在是太好玩 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大笑 本來在ㄏ一 的元寶 看到我大笑 他也跟著笑了


而且不再只是微笑或是發出ㄚㄚ嗚嗚的聲音 而是小朋友咯咯的笑聲 很大聲唷


雖然就只是剛開始那2次笑聲 但卻是元寶的第一聲笑聲 讓我好高興喔


 




現在元寶照相表情都是僵的 只要他發現鏡頭的話


相機一拿出來 他就會盯著相機看 就會沒表情


現在照相不是偷拍 就是要先準備好 對好焦 然後逗他笑 抓住那一瞬間 趕緊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