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知不覺的 元寶出來玩也降過了2個月了


現在的元寶開始貪玩了 每次喝完ㄋㄟ 總是要玩一會才要睡


不跟他玩 他就一直對著我笑 或是ㄚㄚㄚ的叫吸引拔拔跟麻麻的注意


愛笑的元寶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好玩


睡著的元寶也是超可愛


 



 


前一陣子在做手機袋時突然突發奇想 我把手機帶放大 不就變帽子了


就試做了一頂青蛙帽給元寶 真是可愛到不行 


我說也要再做一頂給青蛙戴 讓他倆戴父子帽 青蛙說 好啊 但是他不要綠色的 哈哈


 



 


因為考慮到帽子要等到冬天才可以戴 所以有做大一點 元寶那天戴就遮到眼睛 這表情一樣超可愛


 



 


元寶很喜歡躺大字型或是投降姿勢 有點傷腦筋 因為他這樣睡著後很容易嚇到


婆婆跟阿姨們都要我白天時給元寶趴睡 說這樣他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我還是不敢給他趴睡 怕一不注意就悶到他


 


 




元寶也有雙會笑的眼睛呢


 




元寶在跟麻麻聊天


 



 


每天的5.6點~7.8點元寶總是不待在房間


都要出來睡在小床上打瞌睡或是自己玩


青蛙說這是元寶的放風時間 哈哈


剛開始想說看他睡著了或是想睡了 把他抱進去房間睡 他就會一直哭


在抱出來睡小床他就好了 或是ㄏ一到下次喝ㄋㄟ  = ="


現在我們都讓他睡 直到他自己起床喝ㄋㄟ


 




裝無辜的元寶


 


 




 


元寶表情真的很多現在也很會裝哭


怎樣說他是裝哭捏 他一開始會ㄚㄚㄚ的要人注意他 他ㄚ一會發現沒人理他 就開始ㄏ一 過一會又沒人理他 他就換ㄚ得更大聲 眼睛會閉起來ㄚ ㄚ個2聲眼睛會張開來看 有沒有人理他


還是沒人理他 再來就開始哭 一樣邊哭邊看有沒有人理他(都哭沒有眼淚的) 有時他發現沒人理他 他就會放棄 自己玩起來


有時 我們理他了 過去哄他 他會撒嬌ㄏ一個2聲就對我們笑 有時會變大哭起來


我說元寶出來前 我的生活是顧電視顧電腦照顧老公


現在照顧元寶變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最近發現即使青蛙下班在家 我們的互動還是不多 因為我都在忙元寶


現在晚上元寶睡著時我都會賴在青蛙旁邊 看他打電動或是在他旁邊聊元寶 ^^


雖然有了元寶後 我們失去了一些原本只屬於我們2個人的生活


但是有了元寶後 我們也多了好多只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


我...有時晚上睡覺時看看左邊 再看看右邊 2個我最愛的人 我真的好幸福


 



 ================================================================


 


原本都是瓶餵母奶的元寶在7月14日 他滿2個月的那天我又試著給他親餵


這次他居然要吸了 但是有點痛捏 但是我只親餵了一天


因為不知道是元寶已經習慣吸奶嘴 還是怎樣 每次親餵 我是越餵越痛


都被他吸到破皮流血了 > < 痛到受不了 還是換回瓶餵


這幾天都用全手擠ㄋㄟ 擠到好累  之前還可以邊吸邊擠


現在一吸就變草莓奶 > < 傷口不知道多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