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 台南結婚宴客


當天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其實人家想把頭髮放下來的說 但我只請新娘秘書畫單妝 並沒有全程跟 造型師便建議我梳包頭 


說真的 這新秘做的造型 我並沒有很喜歡


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也說不上來 覺得沒北部婚紗公司化的妝漂亮


整體造型做好 新秘問我 OK嗎? 我除了說OK 也不說啥 總不能說我都不是很喜歡 全部重來 


我婆婆一直在旁邊催 說我們好了沒 換她了沒 有點給它三條線 因為她沒事先跟我們說她也要畫


不然我們就可以跟新秘約早一點


等到一切就緒 11點多前往宴客會場


看到好多人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呵呵


 



在新娘休息室等候進場時 家裡小孩都進來 嘰嘰喳喳的一下問阿姨捧花可不可以給她 等等要不要丟捧花


不然就是問阿姨你怎不出去 在這邊要幹嘛的


在裡面等也有點無聊就跟家裡小孩玩起來


一開始先找小的 小的不敢嘟嘴跟我玩


我就換大的 他超可愛的啦


要不是沒辦法拍到阿勛正面的嘟嘴 不然那照片拿出去 應該可以騙到一堆小妹妹呵呵



我跟青蛙今天的第一張合照



進入會場 好多人 走到一半我得裙襬還卡住 有點OOXX


 



跟爸爸媽媽一起合照




從北部一早搭遊覽車下來台南的姐姐們


這次有點可惜是我大姊一家沒有下來 因為阿晴生病住院好幾天了


那一波的感冒病毒 好毒 阿晴好不容易好了去上課就又被傳染 搞到大姊都快瘋了


 




 


還有很多花絮<--點我進去 有很多唷


宴客是中午宴客 結束後 卸妝梳洗完 我跟青蛙2個還跑去高雄買青蛙吵了2年的刺蝟


想想 有點給它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