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隻小蜜蜂





我們是好兄弟



一大片的花



偶會害羞啦~~~



好兄弟不用站那麼遠啦




上星期假日....帶著家裡的2個小鬼到附近的花田裡拍照


小鬼一聽到姑姑要帶他們去照相..興奮的跟拿到啥大獎一樣..呵呵


2個小鬼明明就在田野中長大卻像是都市小孩似的..剛開始都不太敢往田裡走


像是怕泥土裡會冒出個什麼一樣...尤其是弟弟....連走個田埂都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不過小孩終究是小孩...過了一會早忘記了害怕...猛叫我幫他們拍...還越走越裡面勒


不過因為我事先就有提醒過他們....到田裡面要小心不要踩到花..踩到花..花會死掉


所以他們走的小心翼翼...弟弟還會提醒哥哥...小心花喔~~~ 在旁邊的我聽到好想笑...哈哈


我還教哥哥拍照..(因為我也想拍美美的照片)..哥哥第一次拿到相機...高興的猛亂拍


第一張..失敗 他姑姑我的頭被他ㄎㄚ掉了 @@  第2張...嗯~~~算是OK整個人都有拍進去


第3張..第4張.......之後的好幾張..哥哥拿到像機應該是太興奮了..居然來個10連拍


有我走路的..撥頭髮的....只有腳的...只有頭頂的.....真是無言阿  = ="


弟弟看到哥哥友幫我拍..也直嚷著也要幫我拍...我深怕我的相機會毀在他的手上


就哄他說~~我們幫哥哥拍就好...還好他答應了..不然我就頭大了 呵呵


拍得差不多了...問他們要回家沒~2個小鬼居然說不要...就一直往要回家那一條路的反方向跑


我沒去追..我只喊說..我要回家了 掰掰~~


2兄弟聽到馬上就跑回來...我當他們的姑姑可不是當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