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海洋深呼吸--- 要出發前有到網路上找了幾家有特色的餐廳...最後選擇了海洋深呼吸..餐點還不錯吃..人也很多...吃完飯...淺水灣就在旁邊..走下樓梯就到了...樓上還附加了"民宿"..
淺水灣的夕陽....很美厚
猜這像啥阿???
猜到沒???..這可是有名的女王頭另一個角度...我覺得很像小狗


-----------------------------------------------------------------------------------------------------------------------------------------


7月29日...暑假的尾聲....


往北出發...第一站是萬里鄉...路邊的一個小公園....


北海岸沿途很多小小的公園..讓人開車累了可以休息一下..欣賞風景..


沿著海邊走...沿途的海岸線都好美....太陽也好大...


也不少人在海邊釣魚....


到了野柳..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時候..太陽超大的時候....


一下車就感覺到一陣熱浪逼來....呼~~~~真的好熱...


風也很大..我的洋傘根本就擋不住...只好忍痛收起來....


帽子帶著..墨鏡掛上...自欺欺人..當作沒啥太陽吧...


野柳..真的滿美的...很多的風化石...各式各樣的造型....


走累了就到情人洞休息一下..避一下太陽....


墨鏡那下後..發現...太陽真的好大阿....


雖然有擦了防曬...可是那麼大的太陽..


曬了一定黑..也不知要多久才能白回來...> <


走到了有名的女王頭的身邊因為角度不同.....


真的不會覺得那是女王頭....比較像小狗...


朋友還說那明明就是女王頭...我說明明就不像...


討論結果是照相下來..再好好研究....(我真的那好像小狗)


走到女王的另一邊...真的有女王的樣子了....


也照了不少張照片...呵呵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


逛的差不多也往下一個地點出發.....


出發前有討論了一下行程....不過還是認為走到哪玩到哪比較好玩...


玩了一下午也該餵餵自己的肚子....


往淺水灣出發....目標就在那附近..."海洋深呼吸"...


停車位還真難找阿...忘記是繞了幾圈..


終於在路邊找到一個車位...不過離淺水灣有點小距離...


一會兒時間..找到了海洋深呼吸....人還不少勒...


本來想說用完餐...傍晚6點多去玩水比較沒太陽.....多好阿


結果等服務生來點餐就等了一下..點玩餐等他出餐又等了滿久的...


用完餐等他上飲料等的更久....> <  等全部吃完喝玩..已經天黑了...玩啥阿


我們還是摸黑沿著海灘走到停車的地方...途中也摸黑踩了一下水...


有摸到沙..海水...過過癮就好....


哎~~~~天黑了...也該打到回府了....


回到家洗好澡..發現我的肩膀好痛阿...


一看...哇~~~~~好紅阿..我明明有擦防曬..還是曬傷了..嗚~~~~痛阿...


隔了2...3天開始脫皮..好醜喔!!!


也曬黑好多....要多久才能白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