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小的造船廠與各大港口

飛機就在我手中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ㄝ
走....往淡水出發了           淡水河邊

晚上的淡水



漁人碼頭
7月11日暑假第2天去小人國跟淡水玩...


早上先去小人國...一進園區納入眼簾的是迷你版的造船廠跟港口...


在進去是代表各國的建築....還滿美的....


接著是撘小火車往它的遊樂區前進.....


一下火車就看到一項可怕的遊樂設施...類似雲霄飛車只是他會往水裡衝....


朋友說走...我們來去玩...我頭搖的跟什麼似的....


因為我看到玩過的人都成了落湯雞....我才不要哩...我不想變成花貓..呵呵


看到我不敢玩朋友也不免強我...就接著往下走....


終於有一樣我可以玩又應該不會怕的設施....


應該算是早期的雲霄飛車....繞2圈就結束...


不過在轉彎我居然還是有點給他怕怕的.....


朋友說降你就怕阿.....我就是沒膽咩.....


再往它的室內走.....一進去就看到旋轉木馬....


我還沒坐過勒.....那天還是第一次坐....感覺還滿特別的....


再來朋友就拉著我去坐雲霄飛車...是室內的....


以前有坐過我還滿怕的....不過還是想玩玩看...


在排隊的時候遇到一群吵雜的安親班戶外教學(真的超級吵..連工作人員都受不了)


坐上車出發後是一片的黑暗...速度越來越快....我也越來越害怕.....


裡面造景的燈也忽明忽滅....像是樣撞上一樣....


我也越叫越大聲....手直抓著朋友...大喊好可怕.....


過一會終於結束....要下車的時候腳還有點給它軟.....真是丟臉阿..


接著玩不可怕的地心探險....裡面是一些醜醜的小精靈.....


出來後朋友說再去坐另一種可怕的設施....嚇死我了...


趕緊說我肚子餓要吃東西....不然還要再丟一次臉...多嚇一次....


朋友說受不了我那張無辜..可憐的臉...


只好說他自己坐我在下面看就好....呵呵


接著就下起了大雨.....好險我有帶傘...


雖然2個人撐有點小..不過還不至於淋成落湯雞....


玩好之後就往淡水出發啦.....


淡水跟我多年前去的都不一樣了......


嘿嘿嘿....到了驚奇博物館啦.....


這次我終於有抓到蛇跟蛇拍照....雖然是小隻的不過種比沒有好....


第一次摸蛇抓蛇感覺蛇在我手上爬...還是有點怕怕的....(照片在相簿裡)


走走逛逛天也黑了.....就往漁人碼頭前進.....


晚上漁人碼頭真的好漂亮.....人也很多.....


因為要趕回家不行再那停留太久..還滿失望的....


不過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