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太陽好大阿!!  可是我一點也不高興...


因為要給小孩玩泥巴...  也不先知會一下...提早通知..


我今天又是穿著裙子..高跟鞋去上班


天阿!!玩泥巴ㄝ....太陽又好大..我也沒帶衣服替換  = =


只能硬著頭皮跟小孩一起去玩啦


一整個早上..只聽到我在呼喊小孩不要碰到我衣服...


因為沒帶衣服替換..結果啦!!哪有可能全身而退..


我的裙子 還是給它髒了....


可是看到小孩玩的好開心...我們也開心啦!!


有些小孩剛玩的時候..還在說好噁心..好臭(其實根本沒味道.心理作用)


後來都嘛變成泥巴人..在泥巴中打滾...玩到瘋了..


叫他們起來清理..還有人發出不夠盡興的哀嚎聲....


曬了一整個早上的太陽... 曬的我是頭昏昏腦帳帳...


不知又要黑了多少   ~~~>"<~~~


中午跟同事借褲子...(一件阿婆褲).洗我的裙子..


同事看到都覺得好笑...


還有人說要照相留念 (打死我也不要)


怎能留下笑柄給人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