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帽帽也是麻咪做的

 

 

從元寶出生我們就計劃二寶最好差不多差個三歲

 

每次幫元寶買衣服看到小女生的衣服,配件…都好好看,好想買

 

我就開始網路上爬文,看怎樣可以生妹妹

 

看來看去大多都是飲食調整跟配合農民曆

 

在元寶2歲時有人介紹我們可以去看中醫調整體質

 

立馬跟青蛙兩個一起掛號看診

 

一進診間就跟醫生說我要生妹妹

 

就這樣我們吃了將近半年的中藥

 

但醫生說只能提供機率…沒有百分百

 

期間我也唸普門品像菩薩祈求送個妹妹給我

 

我也有查農民曆配合生女生的月份

 

只要青蛙不吃菜,我就會說我要生妹妹…

 

他就會乖乖的把菜吃光光

 

努力了幾個月…終於懷孕了

 

剛開始很不舒服,還有點出血去打了安胎針

 

走路走一小段肚子就會悶痛…

 

所以懷小貝我好少到處趴趴走

 

懷孕後第一次回娘家

 

我老爸就說我是懷DD,害我好鬱卒

 

過年前~約12周產檢問醫生幾時可以看男女

 

醫生說現在就可以

 

凸凸的…應該是男生…但還不準

 

醫生的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

 

我做了那麼多的努力都白費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那一年過年…我一點也不開心

 

回家過年時我媽還帶我去拜註生娘娘

  

乞求祂保佑順產跟保佑我肚子裡的寶寶是妹妹

 

 過完年再去產檢..醫生說~是妹妹喔!!!

 

我躺在床上都快跳起來了

 

高興地問是真的嗎?不會翻盤吧!!!

 

就這樣~之後每次產檢醫生都會很確定的跟我說是妹妹

 

還照性器官給我看...跟我解釋得很清楚

 

4個多月開始..我走路恥骨就會痠痛...

 

躺在床上要翻身或是要起床..就跟殘廢一樣..痠痛到不行

 

但為了妹妹...我忍...因為是妹妹....我可以忍....

 

就一直痛到生完坐月子...

 

到快36周時..颱風天

 

我們剛從台南回來(送元寶回去度假)

 

那天晚上青蛙被call回去待命

 

我自己在家..半夜宮縮..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安胎

 

凌晨四點..到了醫院我才打給青蛙說我在醫院

 

等下醫生來看怎樣再打給他,我就掛了

 

沒多久~電話就來了問情況..醫生來了沒

 

後來青蛙又電話來說他要過來

 

他說他接到電話嚇到直發抖

 

醫生來了後建議住院安胎

 

但我住院沒人可以顧...青蛙不能請那麼久的假

 

醫生說回家也可以..但盡量臥床...有事馬上回診

 

早上8點多..回到家..青蛙幫我買了點微波食品就又回去待命了

(哀~消防眷屬的無奈)

 

我只慶幸還好元寶已經先送回去公婆那

 

臥床臥了三天..剛好產檢..也36周了

 

醫生說不用臥床了..寶寶夠大..隨時都可以生..早點生一生我比較早解脫

 

這下我又自由了..但怕隨時會生還是不敢出門趴趴走

 

從安胎到生那天...小貝三不五時就在半夜晃點我...

 

宮縮痛到醒來...但痛個1.2個小時又沒事

 

現是希望她趕緊出來玩~他反而不出來了

 

我每天就在家繞圈圈..青蛙蹲...

 

甚至白癡的跪著擦地...差點要了我小命

 

都是希望小貝能早點出來...

 

結果她又多住了兩個禮拜

 

8/1那天早上肚子一直硬..但又不會痛..也沒破水跟落紅

 

這天青蛙上班..我自己在家繞圈圈

 

邊繞圈邊記錄硬的規律..

 

下午我打去問護士...護士也是要我記硬的規律

 

一直到晚上...還是持續斷斷續續的硬

 

我澡洗一洗...就叫計程車去醫院

 

到了醫院已經開兩指...護士內診才開始落紅

 

因我要打無痛..所以就留院待產

 

這時我打給青蛙要他可以過來了

 

我們在待產室折騰了一夜..青蛙整晚沒睡

(沒單人房..全住滿..只剩通舖)

 

這天待產室好熱鬧..病床還不夠睡..

 

還有產婦睡到走廊去了

 

我還跟護士開玩笑說...還好我早一點來卡位,不然連通舖都沒了

 

隔天早上醫生巡房...我還沒生..才開四指

(醫生預計我凌晨會生..最慢早上)

 

青蛙問醫生可打催生嗎?醫生說OK

 

打了之後..不到兩個小時我就推產房用力去了....

 

我家小貝..平安順產

 

只是生完宮縮真是想罵髒話的痛...

 

比在產房用力時還痛...

 

待產時.宮縮痛..我沒哀一聲..

 

生完.回待產室恢復...我狂哀

 

青蛙邊揉我肚子..我邊哀還邊睡  = =..整晚沒睡..我累了

 

就這樣...打死我也不再生第三個....

 

我有元寶...有小貝....已經夠了

 麻咪做的小夾子…有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