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東摸西摸後我們直接殺到南投九族-此趟旅行的主要目的

非假日還是不少的人呢!

進場後我們先去看航海王3D劇場免得晚點排不到隊

戴起3D眼鏡的元寶超可愛的說~






航海王3D劇場真是精采 搭九族纜車往上走

看到盛開的櫻花超興奮的說..記得數年前來只看到盛開的綠葉





因為我們打算在九族流到天黑看夜櫻 所以時間滿多的 就慢慢玩

到九族當然也要體驗日月潭纜車啦~

我們就先從九族搭纜車到日月潭

元寶興奮地在纜車上爬來爬去 不給他爬就在那哭 真是有夠愛哭的






我們從纜車站走到伊達邵 看起來很遠 但就當作散步 其實一下就到了

當天的午餐我們是在日月潭解決 三菜一湯 $500 覺得有點小貴

吃完飯走走逛逛一下就走回去單纜車回九族

因為等等晚上我們還要再過來 呵呵






往九族的纜車上就元寶擺POSE 元寶真的是厲害 一教就會呢!!

之後幾天晚上要哄他睡覺 他都要每個姿勢都擺一遍 還要我跟著他一起做 我不做還會拉著我的手擺好






此行櫻花是我主要目的 而青蛙的主要目的就是航海王

九族一開始有航海王主題時他就念說想要來看

但我覺得門票好貴 而且剛開始都人擠人 我們就一直沒有行動

後來就想說就等到跟櫻花祭一起看 過完年又可以刷國旅卡 這樣比較實惠  哈哈





美麗的櫻花及夜櫻

其實我們還有點太早來 在等個一個禮拜櫻花會開的更多更美

為了等天黑我們一家三口在九族玩到晚上7點多  @@





傍晚渾身是勁的元寶終於甘願睡覺了

我們倆就推著元寶慢慢走 慢慢賞夜櫻 小約一下會 呵呵

走到山下元寶也醒了 一起床就在那玩LED燈光 玩到不走勒

要離開時剛好碰上有表演歡送賓客

真的好精采 我只顧著錄影 都忘記拍照了 @@






看完表演經過花園的餐廳 好美喔~真的好捨不得走呢~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日月潭 我想說因在九族如留到晚上直接住日月潭應該會比較近

但我的算盤又打算了 = =彎來彎去的山路又讓我暈車了

2次跟青蛙來都暈車 到日月潭也8點多 我們一家三口都還沒吃晚餐

一為九族的餐廳會提供到晚上 本打算晚餐在那吃航海王餐的 但他的餐廳一樣只供餐到下午4點

到民宿放好行李我們就外出覓食 但沒想到算盤又打算

以為會很熱鬧的日月潭店家居然晚上就關得差不多

還好還有一間便利商店 那天元寶吃便利商店的粥 我們2個大人就吃泡麵 @@
















 放送一下元寶入浴圖  哈哈

這2天他玩水玩得超開心的~~

但他很膽小水放太多他會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