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旗津大碗冰



 


旗津天后宮


 



 


會跳波浪舞的海浪


岸邊的堤防 因為是做波浪型的 所以浪打過來時就會像是波浪舞一樣 從這邊打過那邊


還滿好玩的




 




 


旗津風車




 


旗津公園一角


 



 


 



 


 


哈 終於最終篇 去年11月底的高雄趴趴GO 拖到現在才寫完 好像有點給他誇張


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啥


現在 青蛙放假在家 我都很少上線 


不是這邊用用 那邊摸摸


不然就是看電視 玩PSP


青蛙上班時 我就守在電腦前 也是看電視 玩PSP 哈哈


最近 又重新迷上了串珠珠 我大姐的串珠傢私 都被我借來了


但是 因為超久沒做 圖 都幾乎看不太懂了


但是我還是做了 草莓 跟鯨魚 


其他可愛的串珠 在等我慢慢跟他培養一下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