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雄玩的第2天 選擇住在市中心


會知道希臘風情 是在知識上看到人家的推薦


13樓的風景 真的好美


 



 


這邊還看的到高雄夢時代唷 照片裡的花燈 就是夢時代摩天輪


 



 


 



晚上在希臘稍作休息後就外出遊玩 民宿老板 給了我們一張她自製的遊玩圖鑑


裡面介紹著高雄必遊景點及大眾交通工具的搭乘點


所以我們就選擇搭高捷遊高雄 



 


第一站選擇夢時代 雖然高捷無法直達 但是在捷運站 有夢時代接駁專車可以搭乘


夢時代接駁專車是可愛的 open將 因為我在拍的時候車子是在移動的 所以都糊了


 


 



 


在夢時代 我出了一個大糗 就是我的裙子拉鍊是在後面 我ㄧ直都沒發現有啥異狀


青蛙在遊樂場打鼓 我站在旁邊看他玩 突然一位服務小姐走過來


他就對我說 「小姐 你要不要轉過去拉一下你的裙子拉鏈」一聽我馬上轉過去


但是 拉鍊是怎樣拉都用不好 衣服又不夠長 遮不到


去洗手間 用半天也用不好


青蛙就說 要帶我去買新的換 但是在夢時代逛了半天 都買不要喜歡的


只好搭著計程車 回到希臘換褲子


就這樣打斷我們要搭高鐵遊高雄的計畫


============================================================


回到希臘換上褲子 我們開著ㄅㄨ ㄅㄨ 到愛河散步


這時都晚上9點10點了 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 <


走了一下 就去逛夜市找吃的祭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