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青蛙說想重灌電腦 因為電腦一直很不順


都換成光纖了 開個網頁 都要花時間 (就一台電腦 就裝光纖網路 = =)


以前 重灌電腦都沒有問題


就在星期三 青蛙都還沒作重灌的動作


他好像做一個 磁碟分割的動作吧  (青蛙有跟我解釋 我還是聽沒有)


以前青蛙也做過這個動作 也都沒有問題過


但是 這一次  損失慘重阿


那天下班 等他用好電腦  買好晚餐回來時


準備要開卡通"死神" 出來看


忽然 青蛙說聲慘了  他的卡通 好像一半都不見了 (他超愛看卡通)


我第一反應 ㄚ我們的照片勒 青蛙看 "我的圖片"這個檔還在 他就說還好還在


我也慶幸了一下  好還還在


青蛙在檢查一下他的損失 恩~~~我也不知道他損失的到底多慘


我只知道 好多他下載的卡通 跟東西 都不見了


我問 那怎辦 他說 能怎辦在下載就好了 等等在看就不救的回來


我對那些東西不見了沒多大反應


後來 青蛙問我 4月底到現在 有多少照片 


我反應就大了  因為 從我找到新工作後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只有他的電腦裡才有


就是說~~4月底到高雄前的照片 通通沒了 


小琉球 鶯歌 .... 一些照片都不見了


青蛙說  他有做補救了  但是 救不回來了


我說 真的不見了嗎  因為那些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的


青蛙看我很失望 他說  我們以後有時間在去玩 在去拍回來


我嘴裡雖說沒關係 因為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也不想發生


他也找不出原因到底是哪發生問題


嗚~~~ 神阿 把我們的照片還給我啦


雖然人家以後還是有機會去玩   但是時間點都不一樣了ㄚ


還好 高雄的照片 還在相機裡 我還沒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