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好久一陣子沒寫部落格  


我的高雄趴趴GO  還只寫到一半


過年前1.2個星期天天加班 


年假 只顧著玩


年後 到目前 開工2 天  也加了2天班  累死了


所以~~~好像是因為這些原因 累到沒時間寫部落格 


其實 是因為最近迷上了PSP 


元旦 青蛙生日 帶他去買了一台他念了1年多的PSP 當生日禮物


(他只肯讓我出一半的錢)


青蛙說~~他想也想不到說我會送他一台PSP


因為他之前在念說想買時  我總是說不行


我會一直不答應 是因為我自己的私心


怕他有了PSP後  他帶去上班有空時玩  就沒多的時間 陪我


那我現在為何會買給他呢 是因為我跟他說~~~~~ 不能帶去上班 


嘿嘿 這樣就不怕他沒時間陪我


想想青蛙也很可憐 PSP是他的生日禮物 但是大部分時間卻都是我在玩


他只有玩放假的白天  其他時間都是我在玩 好像有點太過份厚


誰叫他要灌那麼好玩的遊戲給我玩


PSP  真的好玩ㄝ 哈哈


===============================================================


高雄趴趴GO剩下的照片 跟過年初去玩的照片 等我改天再慢慢PO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