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子灣美麗夕陽



 


 



幸福


一個爸爸 一個媽媽 加上2人愛的結晶 ~~~ 就是一種幸福感


 



 


青蛙手上拎著我的靴子   跟他同學在一邊聊天


而我就在旁邊玩水  ( 自己玩    可憐    > < )


其實本來是要他們來這續攤喝咖啡  聊天 


但是我們來時因為報路的 跟青蛙2個人雞同鴨講


說是約在領事館  我們又跑到領事館  去到領事館 沒看到人


青蛙同學又說  是領事館那一條路直直走走到底


我們就一直 直 直開  都到山上了 連個椅子也沒看到  更說咖啡廳


在打去   = = 原來是在領事館在過去一點的停車場旁


等我們到時  人家咖啡都快喝完了  都出去海邊散步了


我們也跟著出去 我看到沙灘  海水  就問青蛙  我可以拖鞋子嗎   呵呵


所以他就拎著我的鞋子 在旁邊跟他同學聊天


而他同學也是在一邊陪他老婆跟小孩


 



玩到一半 才發現青蛙已經跑到遙遠的一邊跟他同學聊天去了  = =


哎~~~ 跑那麼遠  都沒想到我不會游泳 等下我被水鬼拖下水  都來不及救了


後來還是我自己跑回去洗腳穿鞋子 


自己一個人玩水 真的好無聊 



 


西子灣夕陽  真的好美捏


 




 



 


 




 



 


 


青蛙跟他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