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腰的頭髮  好多分岔  好討厭  明明就每次洗完頭都有作護髮


之前的剪頭髮設計師 漲價  洗+剪 要價500  有點給他小貴


所以ㄍ一ㄥ了好久沒修 以致於多了更多的分岔


前天下班想說到住的地方附近一家x東  給他剪看看


想說修一下分岔而已  生意也不算糟 應該技術不會太壞吧


頂多是在留長點 在另尋設計師


但是一進門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一進去 一個設計師就冷冷的領著我指著某張椅子 意示 要我做那


我就照他指的位置座下後 一個男助理就過來問我 洗+剪嗎?


後來又問 需要按摩嗎?  都是用冷冷的口氣問我


按了幾分鐘後 他又冷冷的說 幫我躺著洗頭 人就走了


我就跟著他後面過去 洗頭的過程 有點粗魯 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


手勁也有點大 雖然感覺頭皮都快被他抓了一層下來 但還算免強可以接受


洗好頭 吹乾頭髮後  問我有指定設計師嗎 ?(我第一次去 當然沒有認識的)


換個位置 過去給設計師剪頭髮


一樣冷冷的口氣  問我想剪怎樣 我說想修分岔


設計師問 長度不變嗎?   我說 修短一點沒關係


設計師問 那要多短   我比了一下 我從鏡子裡看 約5~7公分吧


(結果剪的也不只7公分..約20公分都有了)


設計師說 恩  就開始動手剪  重頭到尾都是冷冷的口氣及臭臉


我心想 阿我是欠你錢沒還嗎


剪到一半時 一般頭髮被撥來撥去的多少都會打結


梳第一下 梳子卡住  他不是慢慢幫我梳開  而是用力的扯 超想罵人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罵不出來


剪好在吹頭髮的時候  也是梳很大力  我的頭都被他拉過來拉過去的


一會~酷刑終於結束 結帳時 問我有潤絲嗎  我說有 他就說 那280 我心想 潤斯還要加錢 真摳


後來他還拿著他的名片給我 說有需要可以在找他服務


我心想 下次打死我  我也不來


等我瘋了看我還會不會在來


這是我活到現在遇到最糟的一次剪頭髮經驗


之前雖有被剪壞過  但也不至於被東拉西扯的


真想對他們大喊~~我~~~有~~~欠~~~你~~~們~~~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