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前青蛙就有提到說想去科教館看3D畫展 但不是有事 就是沒時間去 一陣子後也就忘記這回事


 


想到後已經接近尾聲5/24青蛙早上下班後就趕緊出發到台北去


 


一直想說非假日應該沒什麼人才對 沒想到我們差不多11點到科教館


 


售票口已經是大排長龍 排阿排 排了約1個多小時等到的居然是票已售完


 


一群人擠在售票口吵來吵去 結果只換到1張73號的號碼牌 要我們下午3點再來買票


 


還不一定買的到 他們會依裡面的狀況來看可以再多賣幾張票


 


 



 


買不到票進去看 跟外面的大猩猩合照一下


 


 



 


 




 


排好隊到2樓買麵給元寶吃1碗120元的豚骨拉麵 裡面居然放爛青菜 撈到時整個大傻眼 碗裡還一堆


 


湯又不燙 又難吃 他麵都先煮好了客人要買時就直接加湯進去 (我才剛點好找的錢都還沒收好 他就叫我去拿餐)


 


之前出去買東西時青蛙幾乎沒問過我東西多少錢 他吃了一口後就問我多少錢 後說怎麼那麼難吃還那麼貴


 


 




 


整個看起來就是難吃


 




 


 


元寶吃完麵後回到一樓買人體展的票  經過一樓服務台還看到一群人在吵3D畫展的事


 



 


人體展我N年前已看過加上元寶還小所以就青蛙自己去樓上看


 


我就帶元寶到地下室玩 我先帶元寶去玩大球 但一直有大小孩橫衝直撞


 


還走不穩的元寶還被大小孩把球搶走跟用大球撞到 那家長都沒說半句話


 


 



 


換去玩角落的齒輪 還是有大小孩一直橫衝直撞 我就把元寶帶走了


 


元寶很喜歡玩轉轉轉的玩具


 



 


換去玩沒人玩的大積木 這大積木我有喜歡 是硬泡棉材質 要是有那預算跟空間 買給小孩玩一定很好玩


 


元寶走路都是不看路的 他踩到積木跌倒 趴下時臉臉有撞到積木 只有一點紅腫 要是一般塑膠積木應該就見血了吧!


 


元寶一直想征服那積木金字塔 一直要往上爬


 




 


糊的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 因為相機被青蛙帶走了


 


清楚的是青蛙看完展下樓後 我跟他拿相機進來拍


 


結果元寶看到別人家的DV還一直要衝向鏡頭 @@ 以為是我們家的


(我們都是用DV拍照 )


 


後來那金字塔還是被元寶征服了 在我牽著他走的時候 他就走上去了


 




 


大積木還滿重的 元寶居然拎著他搖搖晃晃的走一大段路


 


這天玩的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元寶了 有好大的空間讓他走來走去 又有好多玩具玩


 


 



 


時間差不多我們回到一樓外面售票口重新排隊買票


 


結果服務人員說買到票還要上7樓重新排約1~2個小時才可以進場


 


 


這時某電視台記找說要採訪我們寶小孩來排隊排多久 低調的我們並不想上電視 青蛙就婉拒他請他訪問元寶就好 呵呵


 


我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票  (旁邊有一個小姐一直注意我們 )


 


因為現在3點買到票進去看也要到4.5點 進場後拍照看畫又要排隊 那不如不要看


 


等我們確定不買時 那小姐開口了~問我們的號碼牌可不可以給他 我們就給他了(要號碼牌才可以買票)


 


 



 


看看7樓排隊等進場的人超多 還好我們沒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