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墾丁終於有時間去玩羅~


這次我們先回台南住2天再到墾丁住一晚


要出發的前幾天氣象說有颱風 我超擔心颱風真的會來攪局


回台南時元寶爺爺還說有颱風還要去玩喔?


青蛙說我們房都定了也付了一半的訂金 元寶爺爺就沒再說什麼


而我們只希望不要下雨囉~


這次最主要是想帶元寶到海生館給魚看 也只有2天一夜的時間 元寶也還小 就沒排很多的活動


出發的路上時有雨時沒雨的 到了屏東看山的那頭天是亮的只能自己安慰墾丁一定是好天氣


 


 


6/20 第一站~ 阿利海產~天陰陰的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推這間海產店 說大碗價格實惠又新鮮 我們就也來去嘗鮮


他沒有菜單 客人點菜需至冰櫃那點  


當天點了水煮蝦、炒海瓜子、炸花枝丸、雨來菇炒蛋、炒高麗菜跟海苔吻魚湯


5菜1湯共820元 2個人吃分量多了點 我不小心點太多了 


那天我們蝦跟花枝丸能打包就把它打包帶走




第二站~砂島貝殼砂展示館~多雲


墾丁往鵝鑾鼻路邊小小的一間 展示展 青蛙身後的沙灘也圍了起來列為保護區


旁邊還有一塊沙灘可以下去 我們還找到了小小寄居蟹


 



 


第三站~鵝鑾鼻燈塔~多雲


到鵝鑾鼻當然就是要跟他的地標合照一下咩


原本坐在推車裡的元寶 一放下來走 就好開心


 



 


元寶在鵝鑾鼻公園的大草皮就跟脫韁的野馬一樣一直到處走 又爬又滾的


但礙於我們要趁天氣好沒下雨趕緊進民宿卸貨去海邊玩


就只給元寶玩一下下而已


 




 


要走了把他抱到推車上 他就變這樣


哭到全公園的人都在看他 要是有警察 可能會懷疑我們偷抱小孩


現在沒給他玩到高興都會哭得好悽慘


 




 


第三站~船帆石海邊~多雲偶陣雨


到了民宿放好行李 我們就走到海邊玩砂去


結果元寶這小子居然不敢玩 坐在沙灘上也是我把他抱坐下去


手還不敢摸只敢用鏟子挖砂  我是壞麻麻當然不可能一趟路就只給他這樣玩


我就用沙子去蓋他的腳 剛開始他還一直閃 不給我用


後來他就放棄 完全不理我 只顧挖他自己的砂


後來抓他去玩水 他也不敢玩 浪打上來的浪花沖到他的腳 他就哭了


只好給他繼續去挖砂玩


但沒一下子 雨就來了 還越下越大 我們就只好回民宿


回去洗好澡元寶一下就睡著6點我們要去墾丁大街找吃的他還叫不起來哩


 




在鵝鑾鼻我們一停好車就看到好幾台遊覽車 心想不會都是陸客吧!!


走道入口~還真的都是陸客 @@


買好票進去 聽到的看到的幾乎是陸客 要不是很去確定我們沒搭飛機出國 不然真以為我們到了對岸去了


 


==================================================================



元寶從端午節前就疑似換奶拉肚子 因為吃、喝、睡、玩都正常 我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剛開始換奶時都正常到了端午節前2天才完全換成新奶粉 但他就開始拉肚子 1天拉個3.4次


我很不想給元寶吃藥 但我們這新手爸媽就讓他拉的1個多星期 = ="


後來還是帶去看了醫生


醫生開了藥要我們先吃2天的藥 奶粉減2匙 麥粉先不加 少油不吃菜只吃白粥加瘦肉


再來就觀察他的便便~奶粉2天為1單位一匙一匙慢慢加


我是個慢慢麻麻 我2.3天1單位半匙半匙慢慢加 目前加到6匙半 麥粉還沒加菜還沒吃


去海生館時因為沒東西給他吃 給他吃稍微有點油 回來他就又有點拉肚子


唉~~ 不知道元寶幾時便便才會正常 吃飯才能正常


不然這趟南部回來他變貪嘴了 看人家吃東西 他都吵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