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夜好眠 我們的大鬧鐘(元寶)還睡過頭 快10點青蛙才起床把我們叫起來


窗簾拉開天還是陰陰的 我們民宿就正對著墾丁8景之1船帆石


還是看到一台一台的遊覽車停下來照相賞景


我們就看到令人搖頭的一 幕 居然有遊客爬過護欄到海邊的礁石上拍照 要是掉下去了 是不是又怪東怪西的


 


 


等他們人走得差不多了 (因為下雨都只停留一下) 我們也退房去拍照留念一下 ^^


右下方的便利商店門口有個衝浪板寫著"台灣最南端 船帆石門市"還滿特別的


元寶這2天泡ㄋㄟ的熱水都是來這倒的 因為民宿的熱水壺有點髒髒舊舊的 我不敢用


有麻麻建議我可以自己帶溫奶器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我們出門已經都大包小包 還是再研究好了


 



 


拍完照 到便利商店買了早餐順便加熱水 我們就出發往海生館去


一進去我就把元寶抱下來 想讓他自己走一下


但他走沒2步就要我抱抱 就讓他坐回推車上看


 



 


進去第一個海底隧道 我又把元寶抱下來走 一開始他還是會怕不太敢走


但沒一下子他就玩開了 不給牽 不給抱 不坐車 自己在那亂衝


給他走一下我就硬把他抱起來 叫他看魚轉移他的注意力 不然他一直要把我推開


但是他太大隻 我抱一下手就酸 把他放回推車 他就在那吵


後來拿他沒轍只好帶他去買隻充氣鯨魚棒給他坐在推車上玩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是不轉移他注意力 他會一直要爬起來站 他現在又講不聽


買了玩具後他就魚也不看 只顧玩玩具  = ="


 




 


到了小白鯨的家 元寶看得好開心 臉上表情好多呢


 



 


看鱟魚 看得很認真



 


觸摸區 我還以為元寶會不敢摸 可是他一下水就給人家的派大星給翻肚 呵呵


 



 


 



 


後面到大洋池 元寶就睡著了 所以後面的世界水域館整個他幾乎事都沒看到


真的是去海生館給魚看得 哈哈


等他睡醒後又帶他去一次大洋池 他是看得目不轉睛的 因為每隻魚都好大隻阿


元寶剛起床 我們就走回去跟小白鯨看板合照



 


 


逛一逛下午4點多也差不多該北上回家 爺爺奶奶還在家等元寶回去呢


走出去鯨魚廣場拍個照 元寶還剛睡醒搞不清楚狀況 麻麻怎這樣抱他


 


 




 


用腳架合照 拍一拍就趕緊走人 因為有點飄雨捏


 




 


數1.2.3放手拍好我就抱著元寶坐上推車衝向騎樓下 因為雨越下越大囉~


 



這趟海生館真的還滿好玩的 元寶也算乖 不怎樣吵鬧


回來看了照片才發現照魚比照人多 呵呵


我跟青蛙說 怎魚比較多啊~ 青蛙說是喔~~可能是因為元寶後面睡著吧!


回程時我們又繞回墾丁要去買小杜包子 元寶姑姑說要吃


但拿了號碼牌 我們還要等60幾號 等了一下 我們就放棄不排了 等到換我們都不知道幾點了


還是一句~奇怪! 非假日ㄝ 大家不用上班上課嗎? 還沒放暑假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