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去逛夜市拔拔幫元寶買了一支墨鏡 回來就馬上幫他戴上拍照


不習慣的他 我們幫他拍好照拿下墨鏡才發現~他流眼淚了 呵呵


 




 


4/9 穿上許久沒穿的兔裝 幫他戴上帽子跟墨鏡 還滿搞笑的 呵呵


 




4/15 最後一次洗母奶澡 洗完澡天氣不冷 就給他惡搞一下戴墨鏡 好可愛~


 




 


4/17 下午我去看牙 看完牙回來就看到元寶睡在拔拔懷裡 這元寶大爺平常是不躺床上是不睡的捏


這張是青蛙自己自拍的


 




 


 


4/17 元寶很愛刷牙 睡前喝完ㄋㄟ 都會幫他刷牙 有次他已經喝ㄋㄟ 喝到睡著了 我奶瓶拿起來他還記得要刷牙就把嘴張開 笑死我了


 




 


 


4/24 回台南姑姑幫元寶剪的新髮型


 




 


4/28帶麻麻遮陽帽的阿婆元寶


 




5/2 玩口水噗到自己滿臉都是口水


 




 


5/8跟5/26 帶元寶去公園玩他很喜歡玩爬高高


5/26那天草皮剛修剪過 就帶他去草皮走走


 




 


5/26 現在跟元寶說打電話給某某某 他就會把電話拿到耳邊或是手比過去然後"疑"一聲


但是真的電話那頭如果有聲音他就不說話 只會靜靜地聽或是把電話還給我


 




5/31 天氣好熱 元寶額前頭髮太長了 都長痱子 我就幫他綁跟啾啾比較涼


 




 


5/31 中午我們一家在睡午覺 睡到一半我醒過來就看到元寶把腳丫巴在他拔拔臉上


我就憋著笑趕緊拿相機拍下來 等青蛙睡醒我問他知道臉上多隻小腳丫嗎? 他說他沒感覺


 




 


6/8 中午吃飯吃到睡著 邊點頭還邊滴口水


 




 


6/8 前面頭髮已經會刺到眼睛了 草莓拿起剪刀喀喀喀的 元寶的頭髮就變呆瓜


還好過幾天回台南就要找姑姑把頭髮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