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寶一歲羅~


一歲後的元寶又長大了好多 走路越走越穩 也都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洗澡跟早上起來穿、換衣服時 我正在幫他穿上衣 他會拿褲子給我 還不會拿到剛剛脫掉的喔


我的手正在忙我接過後放到旁邊他會再拿給我 一定要我拿在手上或是掛在手臂上


要洗澡時我把他跟大浴巾一起放在嬰兒床裡 等我放好水要抱他時 他會把浴巾拿起來給我


出門回來也知道要脫鞋 會去拉鞋子上的魔鬼氈要把鞋子脫掉


5/22去打預防針 身高:80公分  體重:12.1公斤都是97百分位 頭圍:47.5公分是85百分位


元寶2隻腿各挨一針  第一針只哭了幾聲  第二針打下去就哭更大聲了 哭了一下


 


 


0M的元寶 剛開始生出來小小一隻 我一直還很懷疑自己怎能夠帶得來



 



 


1個月~2個月的元寶


還是一個只會哭..吃..睡的小嬰兒


 



 


2個月~3個月的元寶


開始會研究自己的手 開始喜歡跟人玩


 



 


3個月~4個月的元寶


首次洗母奶澡 農曆滿4個月收涎 收了還是沒用 口水目前還是壞掉的水龍頭 流不停@@


也會翻身了 很愛翻 但是翻不回去就哭哭


 



 


4個月~5個月的元寶


睡覺開始要側睡 越來越好玩 也耐不住寂寞 都要人陪著玩 也開始帶著元寶出去玩


 




 


5個月~6個月的元寶


開始嘗試副食品 也長牙了 什麼東西抓到都要放嘴裡啃 趴著就一直倒退嚕 


 



 


6個月~7個月的元寶


愛裝哭 愛笑的元寶 笑點很低 也很怪 (現在還是一樣)


開始會坐 會爬 會搗蛋 睡覺開始趴睡


會拔拔拔麻麻麻無意義的發音 心情好就一直叫


回台南時首次坐學步車 不會踢的他只能坐在那 哪都不能去


 



 


7個月~8個月的元寶


有了第一部三輪車(到現在做的次數不超過10次 呵呵)


幫拔拔慶生 還會劈腿功 @@


回台南時早上玩窗簾還玩到睡著


開始添加配方奶
 


 


 



 


8個月~9個月的元寶


嘗試了泡湯初體驗 過年期間回台南到處趴趴走


過年期間厭奶超嚴重 不得已只好減少奶量 增加副食品


也改成全配方奶 沒再喝母奶了
 


 




9個月~10個月的元寶


第一次生病吃藥藥  吃到引起副作用去醫院掛急診 去小人國玩 穿裙子 開始吃益生菌


長了8顆牙 也開始刷牙 剛開始是買指套幫他刷 後來就換寶寶用牙刷


 


 




 


10個月~11個月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這個月的元寶因為拔拔比較有空所以就到處玩



 



 


11個月~12個月的元寶


開始是大嬰兒了 不再是那小小孩 幾乎什麼都給他吃吃看


愛上看巧虎 我在忙時他會哀哀叫 我只好用巧虎給他看 這小子現在看到我開PPS就尖叫 = =


 


 



 



滿一歲羅~


元寶總共過了3次生日


第一次是回大溪跟阿嬤一起順便過母親節


第二次是農曆滿一歲時跟姨婆還有拔拔麻麻一起去吃火鍋


第三次是5/14國曆生日回台南跟爺爺奶奶一起過 給奶奶抱抱還哭哭




 


重新整理元寶的照片才真的有覺得元寶真的長大了


一天一天看著他都沒感覺


回頭看他的照片 原來元寶也是小小一隻讓我帶大的啊!!


看著自己的寶貝一天天的長大真的好幸福 也覺得自己好幸運能擁有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