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一早我們先到埔里酒廠買伴手禮 (前一晚來已經關門)


我們先到樓上的展區參觀


愛趴趴走的元寶居然也有不敢走的時候


 



 


拔拔~我挑不起來 不是酒太重 是我太矮 繩子太長了 > <


 



 


買好伴手禮 直接北上前往台中彩虹眷村


青蛙先用衛星導航搜尋網路上人家分享的座標.....查無此地方


接著搜尋台中春安路56巷(也是人家分享的 沒有號)我們就隨便找個2號好了


想說就同一條巷子差不到哪去 結果......................................


我們就在56巷中迷路了~~~~~~~~~~


很快地找到一個車位 停好車 頂著大太陽  找尋那色彩鮮艷的房子


可是從巷口走到巷尾 一滴滴的跡象也沒有 還走到疑似人家後院的防火巷去 = =


青蛙問了路邊的媽媽(電話中)跟阿伯 阿伯說他不知道


那媽媽放下手上的電話說~你們要找彩虹眷村喔~就走到底右轉到底就是了


我們就又頂著太陽往回走 走了一段路越看越不像是會到彩虹眷村的路


因為越走越偏僻 走到人家養雞養鴨的地方..


只好再回去開車 換找嶺東科技大學 再去附近繞繞看


這時我們在那56巷裡已經迷路約半個小時以上有了吧! 大中午的太陽好大阿


後來等紅燈時我看到了派出所~我跟青蛙說你進去問警察叔叔好了


好心的警察叔叔報路後 我們終於走對路找到彩虹眷村啦~~~~


離我們剛剛迷路的56巷好遠..好遠...好遠........


停好車 下車先是看到一個小小的巷子 一點也不起眼 排水溝旁一個小小的石碑上寫著彩虹村


走進小巷 像是走進卡通世界 色彩鮮豔繽紛牆上..地上..都是 好漂亮 彩虹村..名副其實阿


進到彩虹眷村裡看到牆上的地址


我第一反應跟青蛙說 把地址拍下來 以後要來直接搜尋這地址才不會又迷路 呵呵


 



 


 



 


這張元寶的POSS有沒有像是在招呼客人上門


 



 


麻麻~我會招呼人家不要迷路 我有棒嗎?


 



 


小小麻豆~~~帥呆了


 




 


要趴趴走的元寶不跟拔拔一起合照


 




 


沒帶到腳架 旁邊圍牆就是很好的固定腳架 只是要小心 相機不要掉了喔~~


 



 


看到網路上人家分享的相片 一直以為這邊會是整個村都是色彩繽紛的彩虹村


但就2.3條小巷 幾戶人家 這邊不大但卻還是能讓人有進入卡通世界的感覺


青蛙說 很難想像假日時這邊人擠人的景象 一定不能好好拍照 好好欣賞 !


這~值得一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