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南投 一早我們先到台中的彩虹眷村 本來以為那應該也不小 結果就2.3條巷子而已


(之後再PO照片)


離開彩虹眷村時間還很早我突然想到N年前跟大姊公司去過台中都會公園 佔地頗大


用衛星導航搜尋我們就前往都會公園散步去


 


車上元寶在吵 我給他啃牛奶棒磨磨牙 結果這小子塗到滿臉都是餅乾屑



 


想說太陽不小 我就在路上買了炸雞 可以找個樹蔭底下乘涼野餐


元寶拔草拔得很開心 很難得有乾淨的草皮可以讓他爬個夠


元寶正在研究手上的枯葉好不好吃~(下一秒他就塞嘴裡了 = =)


 




 


這角度拍起來光線不夠有點黑 但我覺得這樣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野餐完畢 正要開始走走 晃晃元寶就又開始吵睡覺


不肯自己好好的坐推車 一直要站起來要人家抱抱 把他用安全帶綁起來就在那哭


哭到好像被虐待的多慘一樣 只好抱他哄一下再給他嘴嘴 他才不哭 肯做推車


 




 


很喜歡中間那張我們一家三口的背影 ^^


 


 



 


元寶一樣吃了奶嘴像充電似的 沒多久就又玩起來 精神好的哩


奶嘴吸夠了就換用咬的


 




在公園繞了一圈 元寶一直到後面才真的累了 坐推車坐到睡著


好久我跟青蛙都沒有單獨合照趁著元寶睡著 我們就趕緊拍一張 呵呵


 




台中都會公園占地真的好大 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帶點東西在哪野餐 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