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 勞動節 公司跟5月2日調假  說的很好聽 說是極力幫我們爭取到的假期 讓我們可以連休2天


事實上 公司算得很精 5月1日休假是休8個小時  5月2日休假是休4個小時 硬生生的被公司汙了4小時


但至少還有2天連休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現在無薪假的一堆是吧 但還是滿嘔的)


知道有2天連假 早早就跟青蛙說  我要出去玩 要排假帶我出去玩唷


剛好苗栗桐花祭 這次幾乎都以找桐花為主


但是 人好多  我們是2天連假 人家是4天連假 到處都塞  唉 不是說景氣不好 那怎還是那麼多人啊!!


 



 


撿地上的桐花排成的愛心


很好玩喔  我們排好 拍好照 才剛走後面也來了一對應該是情侶吧!!


女生看到愛心桐花就驚呼說  有人排愛心桐花ㄝ 


我跟青蛙聽到   2人相視一笑  因為就是我們排的嘛   呵呵


 



南庄老街 人好多 車也多 車位是一位難求阿 幾乎每個停車場都滿了


在停車時 遇到一個很討厭的歐巴桑


我們要停車時  一個歐巴桑檔在停車場入口處   我跟青蛙都以為  他是車子要出來


但是車都一輛一輛出來了 他還是站在那


後來 出口處前(看起來是已經開過頭的) 一台車子慢慢在倒退


那個歐巴桑意示要我們倒車 給那台開過頭的車進停車場


我開窗說 小姐~~~~ 那個歐巴桑就比我凶說 小姐~~是我們先來的


明明就是先開過頭吧   青蛙好生氣方向排一轉 不停那了


真是沒知識的歐巴桑 自己都開過頭了 還可以人下車排隊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



小小桂花巷 擠爆人潮



 


勝興火車站玩擂茶


這家店還滿好玩的 哪好j玩呢?  店家的小千金好玩  呵呵


店家的小千金 在店裡做公關  照桌聊聊 那桌聊聊 


我要給他糖果吃 他都不敢拿  要幫他拍一張照  閃超快的


擂茶刨冰不錯ㄝ唷  2人份 好像是250元 還送一盤客家麻糬


但問我下次還會想去嗎 這要考慮一下  因為光塞車就塞了好幾個鐘頭


路太小了  又沒人車分道  導致 車子都是龜速進行  超塞


要去應該挑個非假日 應該就不塞了吧


 



 


在木雕博物館的後方 有一條桐花小徑 我們走一下就掉頭了


因為都嘛沒看到花 小小山徑  一整排的人 一點也不好玩


我們換去要進去木雕博物館的路上(還不要上去)


路旁剛好在做水溝的工程  整個地都用得平平的


又沒有一堆雜草 但是可以很明顯看到有一大片的油桐花在地上


我們就換去那賞桐花  一整片  徐風吹來 真的下起了5月雪唷


而且 一整片只有我們2個 都沒有其他人  真好 ^^



青蛙很認真的在幫我串桐花圈  



在護魚步道時  青蛙叫我踩過去河邊的一顆石頭


我一隻腳先過去 覺得不滑  就在人要整個過去時 


雙腳一滑 整雙腳都掉進水了 鞋子濕透  = =


還好沒跌個倒栽蔥  那就糗了


後來 反正鞋都濕了  我就玩起水了 呵呵 


冰涼的河水 真舒服 


噓~~~這邊有立告示牌   嚴禁戲水跟餵魚 


我沒有戲水喔 我是掉下去的 哈哈





兩天一夜的行程  感覺沒玩到啥  因為花在塞車的時間不少


當天也比較早到民宿  因為上網看  民宿好像也不錯玩  但有點小失望


也是人太多  但是當天晚上的螢火蟲  真的有漂亮


隔天一大早就被吵醒  外面好吵雜  都是早起的人在戶外玩耍跟聊天


我的眼鏡也不小心摔破  也繞了一大圈  從三義開到苑裡找眼鏡行買隱形眼鏡


沒戴眼鏡的我跟瞎子差不多 


浪費到滿多時間的   但也是很好玩  人在少一點就更好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