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日 颱風來襲 我要去拍婚紗照 


一直祈禱颱風不要來 我要藍天白雲


也還好當天 天公作美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 但至少還是有點陽光露面


但就那麼一點陽光  我的肩膀還是曬傷  好痛 > <


(懷疑是因為反光板 因為燈光師打反光板的時候 有覺得皮膚好燙)



這套白紗 是馬甲式的 材質除了布料之外 直線條的部分 好像是用塑膠的材質 去撐 整套禮服才會好看


但是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是拍照的禮服 所以維護的並沒有很好


塑膠的部分 都有點彎曲變形  拍照當天 肚子的部分  滿多張肚子的地方都是鼓起來的


青蛙的同事看到我們的花絮照片 還一直直問他  我是不是有了


真想喊 大人  冤枉ㄚ~~~~  人家可不是先上車後補票的捏!!


 


 




 




攝影師以為 我們只有錄影 卻不知道我們的HD 是可以邊錄邊拍的 


拍這張時 因為他想拍側面  問我們只有錄影嗎?  我們說 是ㄚ


所以就叫我們看青蛙的同事  逮到機會拍正面的好角度嘿嘿 


 不可以說喔   噓~~~


 



在溝通拍照選景點時 我一直很堅持我要去海邊拍  看到別人拍的 都很浪漫


偏偏天不從人願  蓮花 颱風來襲 強風吹散了 所有的浪漫


眼睛~張不開 人~站不穩 禮服~隨風亂飛


勉強到沙灘上拍了幾張   從馬路上走到海邊步步維艱


狂風吹的起的"風飛砂" 狠狠打到身上 好痛


拍完後 帶了一堆紀念品  海沙回家 = =


 



 


棚內的拍攝 因為禁止攝影 所以只能在樓下化妝時先拍幾張花絮  有點可惜


最後一套禮服拍攝時 本來要偷渡HD上去拍攝


助理看到 就說~~不行帶上去喔!!  請放置物櫃裡 > <


 




 


超喜歡這個髮型   如果能燙得出來 我應該會考慮 




 


PO上來的照片 都是我們自己邊錄邊拍的


等婚紗公司那邊的電子檔拿到 在PO 修的美美的照片上來




** 更多花絮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