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月時青蛙說 等螢火蟲季時要帶我去七號公路看螢火蟲


等阿等的 終於給我等到了


這天我還提早下班 有點給他心虛 因為大家都還在忙 呵呵


 




七號公路


 


    


七號公路店貓


老闆還為了牠在店裡擺了一本牠的寫真唷~~說牠是店貓真的不為過




 


泰式酸辣雞腿~~不錯吃唷  雞腿肉滿嫩的  濃湯也很好喝



 



 


看書中的青蛙




本來在廁所裡的床因店家小小的擴大  所以它被搬出來當裝飾了


 



 


七號公路一角



 


松果籃


青蛙跟老闆在聊天 無聊的我只好在一邊東拍西拍


本來是玩一顆松果 青蛙看到就問 我怎會有松果


嘿嘿 我就給他看 我不只有一顆松果 還有一整籃勒


這都是老闆在山上撿的




夜晚的七號公路 裡面正在辦生日趴呢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尋找螢火蟲  


超多螢火蟲的 七號公路老闆會帶客人去看唷


好想有一台 可以把滿山坡上的螢火蟲 拍起來的相機


因為那真的好漂亮 有人用 哇~~好像滿山的LED燈來形容  哈哈


下面的綠光是青蛙抓一隻螢火蟲在手上


我用近拍模式拍的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去七號公路坐坐


當夜晚來臨 還有螢火蟲可以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