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本來還是跟往常一樣....平凡無奇...


可是就在下午送小孩回家的時候.....


就在半路上....看到有一群人...像是在拍戲...


我呢就粉好奇拉長脖子張望....


司機阿姨也因為有交通管制所以開的很慢....


嘿嘿嘿.....


等我發現是誰在拍戲的時候.....


我大叫出聲...也不管需要維持老師的形象.....


那就是....


我 看 見 EALL 了. ........


超high的......


嗚~~要不是因為整車的小孩....我才不要走勒...


我要待在那看的夠啦...嗚~~嗚~~嗚~~


可是車子還是不能不走阿....


等看不到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同事....


要跟同事說我看見EALL..


可電話沒人接.....他正在忙...


後來他回電給我...我很高興的跟他說....


她只冷冷的說......是喔!!


你打電話給我就只為這事喔!!  >"<


可我還是超高興的捏....


送完小孩...回程的時候...


很希望EALL還在那拍...再讓我看一次..


可回去她已經收工回去了....


哈~~哈~~~哈~~~~


我還是很高興.................


我 看 見 EALL.....


我真的粉喜歡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