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提早當我媽過生日...


早上家裡冷冷清清....


一下去客廳...只有小孩在....


過一會老爸喝的醉醺醺的回來....


才早上11點多就醉了....


真是有夠煩.....


到了晚上.....


我們就出發去餐廳......


二姊之前說餐廳是在深山裡.....


我還不太信會有多深山.....


等出發後....唉呦喂阿......


還真的是在深山裡阿......


路上二姊說那家是復古餐廳......


我就很後悔怎沒帶相機....要是有帶就可貼上來了> <


半路上經過一個地方.....那風景好美阿!!


(回程的夜景更美....)


經過一番癲駁..終於到目的地~~~~大江屋


餐廳外面還看不出有啥復古感.....


進去裡面還真的是古色古香......


至於菜色嘛.....普普...還OK啦


大家邊吃邊聊.....氣氛愉快....


回家時就一點也不愉快了.....(對我來說啦)


因為我那討厭的老爸醉了.....


我那老爸喝醉後有一個討厭的行為.....


喜歡亂說話...人家聊東他會莫名其妙的答一個西.....


而且他一說話那酒臭味.....超臭的....


可是那種是自己的老爸...我又能如何.....唉~~~~~


不過今天我心情還是很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