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起來照鏡子發現我的臉長出2個紅點


並不是痘痘....應該是過敏..


上班時臉就好癢..手就一直抓....


阿姨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吃啥東西還是沾到清潔劑或是......


一直問....他問的狀況我都沒有阿....


下班去給醫生看..醫生也沒說是怎樣只叫我不要吃海鮮跟用清水洗臉....


天阿!!!清水洗臉~~~哪有可能阿!!我還要卸妝ㄝ....


星期二....照鏡子好想哭阿


今天(星期三)起床看到紅點還在還有破皮的樣子..更想哭...


上班時同事還問我是跟人打架喔!!(真的有點像抓傷)


我開玩笑說...嘿阿!!!跟另一為同事打架打輸了....被他抓傷了..


後來他居然說醜死了小心留疤 ...正中心中要害.....


另一個同事也一直說我好醜....真的想哭阿!!!!


而且~~~~~只是2個小紅點...就像痘疤一樣....


真的有那麼醜嗎??????????


後來她有跟我說他是故意降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