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好痛阿!!


我的智齒已經困擾我好久....


前幾天臉都是腫的....嘴巴也沒辦法整個張開...


都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痛苦阿!!!


(這已經是第2次發炎了....)


我又不敢去看牙醫...


因為嘴巴有時破一個小洞..就痛到不行..


何況是牙齒拔掉之後的大洞...不是更痛嗎?


而且我聽到儀器嘰嘰的聲音牙齒就軟囉......


所以就一直不敢去...


朋友一直問..你到底要去看醫生了沒阿...


每次我都裝傻...嘻嘻...


人家就真的不喜歡看牙醫嘛....


今天終於做了一個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不拔..牙齒還是會一直痛...那不如把它給拔了....> <


到診所還是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阿....還是怕怕的捏..


進去掛號..護士小姐又好忙都不理我...很想走人不拔了...


可又想還是算了拔一拔好了...等了約50分...終於換我了...好緊張喔!!


醫生問我..要拔還是消毒就好...我馬上說....拔~~~


拔到一半之後我後悔了.....好痛喔!!


不是拔牙的痛..是醫生把我的嘴巴撐太開的痛.....感覺嘴巴快裂開了...


過一會..終於拔掉了....還好..因為麻藥還沒過...嗯~~~不痛...


可是阿...拔好牙到現在約過了2個多小時...麻藥漸漸退了....


我的牙齒也開始隱隱作痛...嗚~~~嗚~~~嗚~~~~


為什麼要長智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