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里-車程                溪頭竹子林

11月18.19跟同事一大早搭著遊覽車要去溪頭囉~~~~


這個行程早在前1.2個月就計畫好了...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去玩啦~~~~


同車的除了學校的同事還有同事他太極拳的拳友...


還好都是叔叔伯伯跟阿姨....不像上次去清境一樣都是阿嬤...呵呵


一上車親切的導遊就開始自我介紹....行程介紹+茶水招待....


行程裡的第一站是南投水里車程...上次去清境時已經有來過了....


不過這次有吃到冰棒..喝到梅酒喔...^^


第2站是溪頭...我響往已久的地方...


小時候家裡的姊姊常跟我說他跟朋友去溪頭玩..


去溪頭夜遊...等等的...我就也好想去喔...


這次我終於是踏上溪頭啦~~~空氣好乾淨...好舒服...


到了登山口導遊開始介紹有哪幾條導覽路線...


看是要走輕鬆路線到大學池..還是有點距離的神木...


也可以繞一圈2個點都去....


大多的人都跟著導遊走到有點距離的神木...我們也不例外...


因為我們想去空中走廊....就在神木的附近而已


剛開始走...嗯~~還滿輕鬆的...沿途風景也好漂亮.....


松樹林....竹子林...抬頭看....樹林裡一小片的天空..也很漂亮捏...


走了一段..腳開始有點吃力...直喊著還要多久阿.....


覺得前面的路好像漫無止境一樣....走到最後...


路也越來越陡(其實應該是還好,只是因為走不動了就覺得越來越陡...哈哈)


就在覺得自己快不形的時候聽到前面再喊著......到~~~~~了~~~~~


呼~~~好高興阿...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神木ㄝ....


以前都只看過照片或是在電視上看到....


一看到神木...嘿嘿..像機就拿出來猛拍....神木真的好高...好像快穿入雲端一樣....


停留一會...開始補充水分...還好有販賣機...(我沒帶水..> < 真後悔沒帶阿)


鋁罐裝的舒跑一下就被我喝光光...平常我根本沒辦法一下子喝那麼多..


而且它又超冰的...應該在冰個幾度就會結冰吧....


接下來就往空中走廊出發....


> < 感覺又是漫無止盡的路..不過還好邊走邊玩...一下子就到囉~~


空中走廊真的好高阿....導覽地圖是說有7層樓高...


邊走邊往下看..@@ 頭會暈...眼會花ㄝ....呵呵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往回程走了....


回去的路上有看到一些攤販在賣些小吃....


回到車上時..大家的手上都是吃的...因為消耗太多體力了...要補充一下...呵呵


真希望時間夠充足....因為溪頭的地標..."大學池"...因為時間不夠而沒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