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眼----



第2天一大早起床......呼~~~~還真冷阿....外面氣溫居然只有10度左右...


今天的行程又是爬山.....= =


我們先搭公車到目的地(也可步行..)導遊說既然來到這裡...我們就往上爬一下下去看一下"天地眼"


天地眼到底是啥阿~~~~好好奇喔...所以我們也跟著往上走....


走到最後還真想放棄......好難爬阿....可是有人說同行的80幾歲阿嬤都上去了.....


我當然也要上去..不然會被笑ㄝ.......


聽到前面有人喊著.........到~~~~了~~~好高興阿.....


可以看一下天地眼是啥東東了.....結果 = =


就是上面那張圖......山壁上有2個像眼睛的洞洞.......有點像猴子的臉....


算了~~~就當作運動吧......平常真的是沒運動......


回程有是一大段的山路.....沿路還可聞到檜木香..聽到鳥叫聲喔......


走了也不知道多久....我的腳真的一直在抗議.....


(早上起來已經是酸痛不已...今天又一起床就一直操它....好可憐阿!!!)


休息一下下....還是要走.....不走就要留在山裡面啦~~~


感覺全身力氣都快用光了.....終於到的"中"點...藥用植物園....


我.跟同事說我真的不行了....我們搭公車回去吧....我走不動了...


回到飯店...(還真想躺下來繼續睡阿......)


行李收拾收拾...吃完午餐.....又是一個走路的行程......


天阿~~~到底要走多久阿.....不要因為平常沒運動....就一次全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