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學校到飛牛辦自強活動...雖然上次已自己開車來過..但是還是好期待這次的旅遊


路上大家嘻嘻哈哈的說著笑話...大聲唱歌


到了飛牛太陽好大 算是個適合郊遊的天氣吧..至少不是下雨天


一踏入園區..剛開始走時我們選擇了上次沒走的那一條路往蝴蝶園出發而跟同事走散了


直到了蝴蝶園才知道原來同事們走的是玻璃屋那一邊..我半路上還納悶怎都沒看到人..呵呵


上次沒到蝴蝶園是因為我怕看到毛毛蟲..越美麗的蝴蝶幼蟲就越大隻....


到了蝴蝶園一進門就不小心瞄到一隻超大隻毛毛蟲的嚇得我有點想落跑..但是又看到紗門裡的蝴蝶翩翩...而被吸引了進去...裡面好多美麗的蝴蝶飛舞...讓我都忘記了害怕...


還有一隻枯葉蝶先是停在同事的肩膀上在停到同事的手上..後來又飛到我的手腕上..這應該是第一次有蝴蝶自動停在我的手上...而不是用暴力逼範..呵呵


玩好就往來時我們走的那一條路回去...路上大家玩到都沒了形象...在草皮上滾...嬉戲


走一走又看到同事們再爬樹..我們大家也跑去湊熱鬧..這就是我們...看到鏡頭就搶..呵呵


休息一下時間也差不多..就到烤肉區烤肉...習慣用瓦斯槍起火的我還真是不惜慣用手動的方式慢慢搧風點火...搧了不知多久..只覺得手快斷時...終於火已夠大...開動囉~~~~~


吃飽喝足...收拾好..在去散一下步...也差不多是回家時間了...回程時不知為啥...累癱的我居然睡不著...這天真的好好玩...好好玩...


也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帶我朋友參加學校的活動 還滿緊張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