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的第2站-頑皮世界


一到了頑皮世界從門口看起來的感覺有點~~~不是那麼的新


可是停車場的車也不少捏


買票進去(覺得票價有點貴)先看到的是多種的鳥禽


還有一大群的紅鶴...氣味真是逼人阿


一樣是邊走邊看又邊拍照


看到一些珍奇異獸..我就像小孩一樣的趴在玻璃上看


這裡比較不同的應該是它是個野生動物園


只要是沒有攻擊性的動物大多都可以進去與他同樂


柵欄裡滿滿的黃金...我步步為營也玩得很開心


像是在山羌區...山羌雖然是沒有攻擊性..不過我也被山羌媽媽(爸爸)嚇了一跳


因為頑皮的我在追趕著小小山羌...山羌媽媽(爸爸)就衝了過來...沒膽的我叫了一聲趕緊落跑


朋友就在旁邊笑  = =


嚇到又膽小的我...就轉戰去欺負其他的小動物  嘿嘿 


應該不能說欺負...我是愛護啦..我是去愛護其他的小動物 ..保育協會不要來抓我喔


山羌區的柵欄裡還有一隻看起來不知是懷孕還是肥的麝香豬


好多小朋友都圍著那隻豬看..討論著


後來我直接問園區的工作人員..那隻豬是肥還是懷~~~~"孕"都還沒說出來那個工作人員就直接送我一個字.......差點沒笑死我們..呵呵


拿著雨傘跑去戳大豪豬...我還是被嚇到...因為我還沒碰到牠...牠就張開了他身上的刺...並發出聲音...跟散發出所謂的麝香...臭到我趕緊跑...真的臭到不行


為了引袋鼠媽媽肚子裡的小袋鼠出來給我拍照..我去撿人家丟在地上要餵小動物的麵包..丟給牠吃


小袋鼠也真的給我面子..就真的冒出頭來撿麵包吃...呵呵


也去看了大象的表演...他真的好聰明..不過我覺得牠好孤單..因為園區裡只有牠一頭大象...覺得他都沒有朋友..好可憐


裡面的爬蟲館是我當然不會錯過的...裡面也沒讓我頑皮的機會..因為蛇都關在玻璃籠子裡...我也只能輕拍玻璃..希望牠能抬頭起來看看我...不過我的雨傘還真好用..因為我好像也用了雨傘想去戳獵蜥...不過沒戳到....嘻嘻


感覺到了頑皮世界人也變頑皮了...呵呵


我們還去騎駱駝...有點可怕...駱駝會先趴著讓人上去..等坐好...園區的人一直叮嚀我手要抓好..一開始我還有點不解..手也真的抓的死緊..怕駱駝會回過頭來咬我...等他要站起來時就真的可怕了...因為他會先後腳站起來..整個人就會往前傾...等牠後腳站穩了他才把前腳站起來...沒抓好就真的會掉下去吧...騎著駱駝繞一圈...下來時則是前腳先下..在換後腳...我一樣嚇的叫了出來..呵呵


我們騎的那隻駱駝可是廣告明星呢...那隻賽駱駝..(口香糖廣告)..它的名字叫莉莉


晚點時就開始飄雨....我們就趕緊打道回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