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七股鹽山 


中秋節4天連假...這次的台南行選擇了七股鹽山跟頑皮世界


第一天到台南時都已經下午4.5點了所以就沒出去玩


第二天一早10點多就往七股出發..好險沒下雨...因為第一天到台南雨下得滿大的


雖然滿高興沒下雨..不過太陽好大阿~~~


一到了目的第一納入眼簾的是鹽山的主峰...卻讓我有小小的失望


我看到的鹽山像是水泥山一樣灰灰的...跟我想像中白如雪的鹽山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年代已久吧....呵呵


爬上鹽山視野還不錯...看到了幾隻放大版的黑面琵鷺在鹽田旁嬉戲


因為是假日..人潮不少..太陽也好大....在上面待了一下拍幾張照片就走下來了


沿著園區外圍走一圈...邊走邊玩


玩了讓遊客體驗當初怎樣把海水引進鹽田的水車..還滿累的..從頭到尾都須用腳踩


也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繞到了另一座鹽山後面才發現...原來~~鹽山外面雖然像是是灰灰的水泥...裡面卻是雪白的


園區有把一座鹽山挖開..讓遊客玩..一些小朋友都脫去了鞋襪..爬上爬下的


我也爬上去抓了幾把鹽..玩了一下...有一點黏黏的


朋友說玩好要洗手喔!!  把我當小朋友一樣...呵呵


七股鹽山...既然是鹽山..所以他什麼不多鹽巴最多...所以幾乎所有商品伴手禮都是跟鹽巴有關


鹽滷的豆花..鹹的咖啡..鹹的冰棒...焦鹽蝦...鹽炒栗子...鹽烤雞蛋...及各類的保養品也都跟鹽巴有關


鹽滷豆花..鹹冰棒..鹽炒栗子..我們有買來嘗嘗..都不錯吃...只有豆花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有一點怪怪的..呵呵


因為園區其實也不會很大...晃一晃也沒多少時間...朋友問我說還有想去玩的地方嗎?


想了想後...我們就往下一個地方~~~頑皮世界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