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柯羅莎颱風威力真是不小阿....


星期六一早就風大雨大的...趕緊找尋毛巾塞我的窗台...


但是塞了毛巾還是不夠力...雨水還是無情的噴進來...


到中午時雨水是直接從縫隙裡流進來我房間....


天啊!!誰來救救我阿~~~~


後來也懶得理它了..再怎樣加強風雨還是無情的偷溜進來...


只好把窗邊的桌子移走...再拿2條舊褲子吸水...唉~~~也只能這樣了...


等褲子水吸滿了再擰吧!!


好險晚上時風雨有大幅減弱...雨水也都擋在窗外了....不然我半夜睡一睡還要爬起來擰水..真是好險阿!


晚上5點多時還小停電了一下...好險沒停很久..呵呵


==================================================================


今天(星期日)一早想說風雨已好轉..朋友應該不會被停休吧...哪知道...起床後都等不到他的電話...雖心裡已有個底..他應該是被停休了..不然怎下班時間到了還沒電話來...還是撥了電話給他..結果~~~~還真的被我猜到了  > <  他被停休了....好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