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選擇在米克諾斯慶祝~~


會發現這家餐廳...是朋友從網路信件裡發現的...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


從一大早到傍晚出發到餐廳...朋友都沒有表示....也都沒說我的生日禮物是啥


就在吃飯吃到一半時...他突然說要去移車....(因為那沒有附停車位...我們只好暫停路邊)


我也沒多想啥...只是他回來後手上多了一包禮物...才知道原來他早把禮物藏在車上了....


禮物一拆開....是一台相機....我好奇的問他說..怎會想買相機給我阿....


他說....因為某天我們在看電視時..我看到了這台相機的廣告...我就說了一句..相機是滑蓋的ㄝ...


所以他就買了.....其實我根本沒印象我自己說過這句話...可是他卻記得好清楚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