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8 給元寶洗母奶浴

因為冷凍庫實在是塞不下了

有同事建議說可以拿來做手工皂

我也買了一本書回來看

我有試做了最基本的全橄欖油母乳皂

除了失敗成功還不知道外 成本也太高

全橄欖油是最便宜 最簡單

但是太滋潤 並不適合夏天及油性膚質

其他的油品價格都太高了

即使找代製母乳皂 還是很貴 所以還是算了

前天上網爬文 說可以拿來幫寶寶泡澡

昨天青蛙在家 我們就給元寶享受貴妃浴  呵呵

因為聽說母奶擦睫毛跟眉毛 會長的又黑又長又漂亮

青蛙就問說 洗一洗 元寶會不會變長毛猩猩阿 






平常元寶洗澡都很高興

昨天就特別HIGH 手腳一直動 一直踢

都快抓不住  我也被他噴了一身






洗澡還是要看鏡頭













踢累了  休息一下






元寶真的很精 每次幫他洗澡前 我都會先抱他進房間 解扣子或是先脫衣服 再用浴巾包起來

有時候 他已經在吵 在哭了 我才幫他洗

因為在忙 也想盡量在睡前或是喝奶再幫他洗

但是每次浴巾一包起來 他就會開始笑 (脫衣服時還在ㄏ一喔)

他都知道包浴巾就是要洗澎澎

他最愛洗澎澎了 每次洗 腳都會一直踢水

但就是不愛洗頭 常常洗頭都會一直哀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