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節帶元寶回娘家 因為家裡沒冷氣 2個小孩熱到睡不著

中間走廊是家裡最涼的地方 沒電扇也有涼風徐徐吹著

元寶跟阿潔姊姊一起排隊睡覺





白天睡覺 沒吹冷氣時 都只幫元寶蓋一條毛巾

元寶最近都會拉身上的毛巾玩

青蛙說 很怕他以後睡就一定這條毛巾 所以現在他有3條毛巾再替換用 呵呵






前幾天上網查了一下綿羊毛巾帽怎做

以前以為這帽子很難做 結果原來他只要把毛巾捲一捲就ok了

元寶戴起來好可愛 他也很喜歡呢

那天跟他玩 他戴好換我戴 當我戴在頭上 他眼睛就一直盯著帽子看 呵呵







頭上戴一條毛巾 手上也抓一條 還不忘吃手  = ="










元寶這張看起來好像小女生喔~~  呵呵






 元寶在8/14滿三個月

因為這個月沒有健兒門診 所以不知道元寶的身高體重

但是以前的同事說元寶看起來好像變瘦了  > <

元寶最近ㄋㄟㄋㄟ都不喝完

150的ㄋㄟㄋㄟ喝了好久了 都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

常常給我剩下20.30cc 就不喝了 不然就是要哄好久才要喝完

當媽媽的真的好擔心阿 還好他也沒看出來有啥不舒服的 或是異常的

不知道是不是厭奶期到了

現在喝ㄋㄟ 不是邊喝邊玩 就是邊喝邊睡 真是傷腦筋

*元寶從2個多月開始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10點左右喝ㄋㄟ 可以睡到隔天6點多
8點左右喝 我都12點會再叫他起來喝 喝完再繼續睡
不然會少喝一次ㄋㄟ
這2天都睡到8點多才起床
起床也不會吵 就只會發出"恩恩"聲音叫我起床   等我醒來用ㄋㄟ時 他就自己在床上玩

 *現在會玩手搖鈴了 但是還不會自己去抓 要我們拿給他 放到他手裡 他才會抓

*元寶也很耐不住寂寞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跟他玩習慣了

*現在一下沒理他 他就開始ㄏ一 要人家跟他玩

*之前跟以前的同事聊MSN才說元寶晚上很乖 不用人家哄 喝完ㄋㄟ就自己睡
才說完沒2天 元寶晚上睡覺 就要人家哄半天
一直扭 吵著要吃手 不給他吃 他就是不甘心睡
給他吸個2下 他過完癮 才要換吸嘴嘴睡
要不然就是哭著要人家抱
難道就像老一輩說得小孩乖 真的不能說嗎?????

===========================================================




寶貝寫真比賽-----點我


請大家幫忙支持可愛的元寶3票。3782號的袁睿康

一個網址可以投三次票分別是  最上鏡頭  最佳造型  最搞笑  請幫我投票一下

只需輸入電子郵件 不需填個人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