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突然好想吃小魚辣椒 青蛙就說走~我帶你去八里買(之前小阿姨有在這買過)


停好車我就先去找小魚辣椒 但是店家居然跟我說現在不是盛產期 所以沒賣 = =


沒買到辣椒 換買雙胞胎散步去


下午三點的太陽還是好大好熱


散步時發現八里也有雙心石滬ㄝ~


能下來趴趴走的元寶好開心啊~~


本有點想讓元寶下去玩沙 但我跟青蛙想想還是覺得算了


這的小沙攤感覺不是很乾淨 下次再去北海岸玩好了


 



 


走到一半熱到受不了 躲到樹蔭下休息 躲一下太陽


 



 


後來樹蔭下感覺有蚊子 又改到旁邊不遠的小廣場休息


我在那躲太陽 啃雙胞胎 元寶在後面跑得很開心


等我吃完我也跟元寶玩一下 他超開心的 覺得我家元寶的hight點很低 逗一下就hight到不行


 



 


今天出門唯一的一張全家福


 




散完步 5點多本來青蛙說要回家了


但我說~大老遠來這一下下就要回家喔~我們在這吃完晚餐再回去啦~


因為元寶4點才喝完ㄋㄟ 我們就等到6點跟元寶一起吃飯


等的時間就到樓梯下面停船的地方看螃蟹


皮蛋元寶還是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 我們是一秒也不敢不盯著他


等等滾下去就不好玩了


 




 


好喜歡這張~好帥~~


 




 


元寶也不知道在指什麼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螃蟹


 




 


這片爛泥巴好多招潮蟹跟彈塗魚 人一靠近就馬上躲回洞裡


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彈塗魚呢!牠真的是用走的ㄝ~


 



 


吃完晚餐 再走一下看看八里夕陽 真的很美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