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到觀音賞蓮去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因蓮荷園賞蓮又有稻草博物館所以我們就到這賞花


蓮荷園門票50元 可抵消費30元


但不知是不是我們太晚去所以蓮花都謝得差不多 看不到幾朵花


大王蓮又還沒長大 稻草博物館比較偏向團體可來這玩包套DIY 所以有點小失望


中午我們點了洛神花臭豆腐跟連子肉燥飯  洛神花臭豆腐聽說這這裡的獨門料理 甜甜鹹鹹的


 




 


園區說大也不大 說小也不小 但是逛一下下就逛完 花也沒幾朵 蚊子好多


 




 


在蓮荷園逛一下下我們就轉到向陽賞葵


停車時 我們一開始停到向陽旁邊的空地 圍牆上寫的付費停車不屬於向陽之類的(實際寫啥我也忘了)


我以為這也是向陽的免費停車位 但一下車就有阿婆要來跟我們收錢


我問說這不是向陽的喔!他說不是 要收錢


我就說那我們不要停了 就把車開走 另外找向陽的免費停車位


雖然很沒禮貌 但他外面也沒寫說這是付費停車而且有免費的做啥要花錢


另外停好車就看到一大片向日葵 好漂亮喔~ 但太陽也好大 呵呵


 




 


現在元寶拍照都左顧右盼很難拍~我們常在那喊個老半天


這小子常轉過來看一下沒等我們按下快們就快速轉走 所以很多照片都拍失敗


我這天就跟青蛙抗議說~我都幫你拍的好好看 你都幫我拍得好醜


不是張嘴在逗元寶就是瞇眼抓頭扶眼鏡的 沒幾張好的 真是沒默契~


抗議完他說那以後數1.2.3 但他還是沒數 還是常拍NG照片


都是回到家照片上傳到電腦裡看 才看到 想補也來不及 = =


 



 


有了元寶後 相簿幾乎都是元寶的照片 看照幾張他的獨秀 表情有夠多的


第一排第一張他在跳舞 表情一臉陶醉


第一排中間那張 剛好有泡泡機在吹泡泡我就把他抓過去叫他跳舞 會怕的他就面無表情地在跳舞


中間最大張的他在"噓" 現在帶他出門吃飯 他常HIGHT到大吼大叫 我們都會跟他噓 要他小聲 所以他現在也會噓 @@


(上次我跟同學到簡餐店聚餐 店員還過來表示請我們小聲 我只能跟店員說對不起 因為元寶現在還無法控制)


最下一排第一張 因為他現在很不受控制 常滿場飛 要幫他拍照 他一直跑來跑去 剛好有飛機飛過 就站在那看飛機


最下一排中間那張  因為他沒看過泡泡 泡泡又剛好飛到他臉上就出現那表情




 


到觀音後在路邊就看到大片的蓮花田 回程時 我們特意繞過去賞花


一大片 好漂亮捏~不用錢的比要錢的花還多 還漂亮


 




 


 


=================================================================


最近文章塞文的好嚴重@@ 每天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元寶越來越搗蛋 也關嬰兒床也關不太住 放進去一下下就哀哀叫 哭著要出來


上網時間就越來越少~ 真希望每天能多個2個小時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