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忘記多久了...有一個朋友極力推薦我可以帶著我朋友去大溪復興的7號公路走走(因為他在那打工)


我口頭上有答應他...不過一陣子後也忘了有這件事了....


一直到某天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在介紹這家店...心想...這家店還不錯ㄝ....好想去喔~~


後來才又想到..那不就是友人介紹的那一家咖啡廳嗎?...


後來硬著頭皮再問他一次...還反被挖苦了一番 = ="


接著就是跟我的朋友說~~~我要去那看看...順便玩我們的新相機...呵呵


路上還迷路了一下...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我們走錯路....(大溪到7號公路的指標應該再多加幾個...)


到了7號公路..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不太一樣...有一點小...不過感覺也是還不錯..


跟電視上(網路上)看到的差別不會說真的很大....最感興趣的就是他家的廁所啦


他家的廁所大到裡面居然放了一張床...


因為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人好多..好險我們有早一點到..不然就沒位置坐..


約12點多的用餐時間..店內已經差不多客滿...友人也忙到沒時間過來聊一下......


我跟我朋友也一直在研究新相機...有啥功能....一直玩相機...不喜歡~~刪了在拍...拍了在刪的...


等餐點來時也只記得吃....都忘記拍拍他們的餐點...呵呵


7號公路~~~下次有時間想在去一趟...再來去拍一拍他店內的裝潢..擺飾..


那天去都沒拍到幾張..回來後才想到應該多拍...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等下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