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遇到了可惡的盜帳者


把我一年多來的心血都盜光光


也讓我對我玩的線上遊戲失望


盜帳號的人輕輕鬆鬆的就把人家的心血偷光


都沒想過今天要是換成是他被盜...他的心情如何


隔沒幾天..我又發現我朋友的遊戲商人也被盜光光了


心情真是盪到谷底...比自己被盜還難過


因為都是因為我開他的..他才被盜的


而那個遊戲商人也是我們2個人的心血


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在裡面....嗚~~~~


希望下次換他被盜...讓他體驗一下人家的心情


或許那只是一個遊戲...但對我來說意義很大的


因為我跟我朋友就是因為那遊戲而認識


(不是網路交友喔! 我是透過一個另一個真實社會中朋友...進而又透過遊戲而認識)


因為大多的家當都被盜光..這一陣子也不太想玩它


所以我都好無聊喔~~~朋友他怕我無聊


他上班在忙時又無法陪我..正在尋找下一個遊戲讓我解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