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讀書的時候...生日因為大家都放假去了....


家裡也沒注意那麼多.....所以幾乎是沒在過生日....


最近幾年不同了....上班之後..認識了你們.....


你們都幫我過生日...還買禮物送我....


我真的好高興.....


今年想說沒請大家吃過蛋糕..就定了一個蛋糕


想說切一切吃一吃就好了......


結果你們還唱生日歌給我聽.... 真的是感動捏.....


讓我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同事弟弟還幫我做了一個很美的蛋糕....


照片下次在補....


真的是好高興阿!!!!!


真的是要說.....


有 你 們 真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